• 109年「台東健康服務營--『醫』與『法』攜手行」活動開始報名囉!!
日  期: 2020-03-09
標  題: 109年「台東健康服務營--『醫』與『法』攜手行」活動開始報名囉!!
內  容:
109年「台東健康服務營--『醫』與『法』攜手行」
活動開始報名囉!!
 
各位法律人:
  想不想為自己大學四年裡留下一點不一樣的回憶?
  想不想在每天枯燥的法律條文內注入一些有意義的活力?
 
今年暑假,由醫學院與法服隊共同舉辦「台東健康服務營--『醫』『法』攜手行」的活動,無論是對台東美景的嚮往,或是喜歡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學習、玩遊戲,或者願意把你/妳的專業學習灌入在服務裡的同學,無論有沒有帶營隊的經驗,只要有熱情想參與的同學都非常歡迎報名參加!
 
服務時間:109/7/19()~109/7/25(),共七日(活動時間星期一~)
 
服務地點:台東縣大武鄉
 
服務對象:大鳥國小、文建站
 
參加費用:只要500元!(含交通、保險、住宿等)
 
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3/13日止,下載或列印下方檔案(含報名表、同意書、承諾書),填妥後送至法園105教室
 
將於109/3/20公布錄取名單~
 
看完簡介是不是心動了呢?
若有疑問,可電02-2905-2642或是寫信060312@mail.fju.edu.tw洽詢。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趕緊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交至法園105教室!
附件下載: 海報.jpg 2020台東健康服務營「醫」「法」攜手行-報名表.doc